🌸桂花落🌸

世间难得双子星

獒龙不负责任小片段2——盛夏

“继科儿37度了~”
“嗯,叔叔今天看天气预报了”

“继科儿~37度了~”
“没事儿没事儿,小宝咱忍忍就过去了,过两天就凉快了,你还小空调不能调太低”

“继科儿~~~”
“嗯,听见啦,我们宝儿真可爱,你爸爸一会儿开会去了,一会儿就回来了,不急啊”

“继科儿~~”
“我生气啦!”
“前几天说好的!”
“不跟继科儿当好朋友啦!哼(҂⌣̀_⌣́)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只允许吃一口哈,龙指导真生气了可可怕呢”
“粑粑才不会跟我生气(*`・з・)ムッ”
“是是是谁舍得跟我们宝宝生气啊~”
“哎!跟你说只能吃一口的,不给啦!”
“……没有啦!”
“……真的没有啦!……”

“龙哥你听我解释啊!”

“6点我真的起不来啊~龙哥~龙哥~我错啦”

……

“涨继壳儿!你又偷吃雪糕!你今天都吃了5个了你还吃!你还吃!你是不又想拉肚子!”
“我错了,我错了!龙…我错了…别捏脸,啊,我的耳朵!~”
“肖指让我来监督你!我看你今年夏天再敢吃一个试试!”
“否则呢?”
“否……张继科儿你还不知错!明天高抛你自个儿练去吧!”
“我错啦我错啦,你看我这嘴,这不是顺嘴一说嘛……诶诶诶别揪耳朵…”
“混世魔王!看哪天等进了一队让刘指导好好教训教训你!”
“到时候还不知谁教训谁呢~”
“你……”
“好啦好啦,明天跟我练高抛嘛,我的红烧肉都给你!”
“混世……本来你也不爱吃……”
“练嘛练嘛~”
“……行吧,看在红烧肉的份上”
“嘻嘻,龙崽最好了”
“臭狗子,你再叫一次!”
“龙哥龙哥”

……

Ps:我又诈尸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!夏天快乐!
虽然我仍然为我错过的岁月感到惋惜,我仍然不能平静地面对那个人,但是,我希望龙能永远幸福,永远被爱着,各种意义上的。笔芯。
PPs:讲真这种日常我能写一万个,but,本人真的非常懒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