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桂花落🌸

世间难得双子星

獒龙不负责任小片段

阳春三月,刚刚过去的那个冬天,老天爷给了好脸色,下了三场雪,大家的心情看起来也都不错

乒羽中心还是那个老样子,黑色的大铁门上挂了个银色的小牌牌,和二十年前一模一样

“你这不行,出手的瞬间拍面得压低,差不多平行,知道平行不……”

“来的正好,给,刚泡好的龙井……教会啦?”

“早着呢……歇会儿歇会儿……”

“你也别急,小孩儿还小呢,慢慢来呗”

“小什么小!过年十五了都!就这一个技术学了多长时间了都,姿势都架不准!”

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,十四就满世界打比赛了?天才?”

“行了行了,少跟我贫,也不知道是谁,那会儿动不动就喜欢压我一头。”

“那是,我得多多努力才能配得上你啊!你说是不是啊,老许”

“………… 师兄,过了年龙宝也15了吧?”

“嗯,15啦,也是个不省心的”

“嗨,小男孩儿青春期么,正常……诶,说起来也好久没见了,长高没?”

“个子没咋长,肉到是长了不老少”

“哈哈哈果然跟你一样,爱吃肉可不就爱长肉么”

“还不是让你惯的,一去你那儿就给吃好的,回家连西红柿都不吃”

“我乐意,再说了,龙宝多可爱”

“马指导!”

“哎!”
“我过去了啊!晚上食堂见啊”

“行,落不下落不下,我也得过去看看那群小兔崽子,晚上见吧”

暖风吹进来,桃树鼓着花骨朵,春天来了

评论

热度(6)